查看个人介绍

謝謝你喜歡我的畫
灣家
- - - - - - - - -
雜食派、主BG
- - - - - - - - -
發散性腦迴路
HIGH什麼-->畫什麼
- - - - - - - - -
不定期清理看不下去的圖

恩澤


「 如果你有夢想,就去實現它。」

這句話是一位非常喜歡的寫手太太寫過的話,

雖然現在爬墻的換坑距離那—————麼遠,

我也沒料到自己真掉進乙女坑而且重新開始畫畫,

到現在對我而言,

依然是充滿能量的一句鼓勵,

讓我覺得自己還可以再努力一點、

再往前一點、

勇敢跑起來。


非常感謝太太那年有寫下這句話,

幸好有閱讀到,

它陪伴我到了現在,

真的非常感謝。


评论(4)
热度(7)
©逃生路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