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謝謝你喜歡我的畫
灣家
- - - - - - - - -
雜食派、主BG
- - - - - - - - -
發散性腦迴路
HIGH什麼-->畫什麼
- - - - - - - - -
不定期清理看不下去的圖

今天是我的生日,

是長這麼大以來,最最最最最最感動的一次,收到了好多祝福。

真的非常感謝!

謝謝願意溫柔對待我的人,真的非常溫暖。

謝謝願意包容我的不足之處,我會加油的!

 



說說最近吧、

最近很忙、忙著在做APP................

形象已經定了、我覺得————————非—常—好—認。

真的,一看就知道是我,問了好幾位朋友,看了之後,不約而同對我邪魅一笑,這樣程度的好認。_(:з」∠)_

大概八月時候,機緣巧合,要做一款APP,企劃案什麼都要一手包辦,然後拼死拼活一週時間,市場調研,用戶習慣,色調、形象、發展...等等的演示稿、原型圖、演講稿準備完成,鬼知道我怎麼弄完的,然後就去開會了。

然後、啊然後被選上了。

其實挺開心,雖然自己也知道有運氣或其他因素成分在,不過自己是真的花了好多心思在裡面。那些全都是自己親手去製作與設計。

親兒子得到肯定,阿爸當然開心啊!!!!


然後回歸現實來說,其實我真沒多少項目經驗,資歷就擺在那裡,連自己騙不到啊,之前一起參加競選的另外五個,那幾位負責人各個都比我成熟太多太多了,我差不多就是個毛小孩。

不管說被選上是出於哪種目的和因素,你看,起碼拿到入場券了。

我很珍惜這次機會。

所以現在壓力也非常非常大,畢竟自己太稚嫩,好多東西需要學習,即使磕磕絆絆也想好好完成它。

加油加油!

希望自己最後能給個漂亮的成績單。

這是今年自己最想去實現的兩個目標之一,不管怎麼說都是我自己選的路,一定、一定會完成它。


順便一提、

今天終極BOSS還請了風水師來算工作室與APP形象和名字的風水【【【【玄幻的不得了



畫畫對我很重要,其實一直都在畫,只是速度變慢惹!!

我還有好多腦洞還沒畫!!


评论(38)
热度(15)
©逃生路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