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謝謝你喜歡我的畫
灣家
- - - - - - - - -
雜食派、主BG
- - - - - - - - -
發散性腦迴路
HIGH什麼-->畫什麼
- - - - - - - - -
不定期清理看不下去的圖

對不起給關心我的人看到那麼糟糕的一面,

但是真的很感謝,有願意給予自己那麼溫柔對待的人存在,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自己已經哭成傻逼了,

感覺被拯救一樣,被人好好原諒了,被溫柔的包容了,

很陌生但是好溫暖,原來自己可以被這樣對待著,

試著以自己的角度去回應已經消耗好多的能量,

但是真的很謝謝願意鼓勵我的人,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有資格被那麼好對待,

我會一點一點努力的。真的很感謝。

评论(8)
热度(4)
©逃生路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