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謝謝你喜歡我的畫
灣家
- - - - - - - - -
雜食派、主BG
- - - - - - - - -
發散性腦迴路
HIGH什麼-->畫什麼
- - - - - - - - -
不定期清理看不下去的圖

各位太太貴安

這期復刻
墜了
一根阿維毛都沒有
我是說
婚維


不來就是不來

一定是我沒把羊哥那篇畫完的鍋

誰知道活動那麼早開啦!!!!!
怪我咯!!!!!!!!!!!!
反正鑽石也都沒有了

我是說

妖精石都沒了

我該怎麼辦
沒有婚維
雖然我早就明白自己有痴漢屬性⋯⋯
但是總有種連遊戲都判定我嫁不出去的心痛感!!!

QAQ

评论(12)
©逃生路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