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謝謝你喜歡我的畫
灣家
- - - - - - - - -
雜食派、主BG
- - - - - - - - -
發散性腦迴路
HIGH什麼-->畫什麼
- - - - - - - - -
不定期清理看不下去的圖

照片是現在住家附近秋天時候的模樣。
後天要搬家,
算了算來到這邊也快滿第一年了,
寫寫刪刪的,
那些無趣的成長感悟還是算了吧,

最想說的還是謝謝,
真的很感謝一直鼓勵我的人,
非常非常感謝幫助我的朋友,
因為走出那個小小的房間、
因為當初決定繼續畫畫,
認識了很多很多的朋友,
得到了非常非常多的善意,

我覺得自己很麻煩,
做得好的事情也沒幾樣,
亂糟糟又自卑的傻逼,
最多也只是會畫點東西,

謝謝你們願意接受這樣的我。
還給我那麼多的溫暖和勇氣。
真的非常感謝。

评论(7)
热度(22)
©逃生路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