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謝謝你喜歡我的畫
灣家
- - - - - - - - -
雜食派、主BG
- - - - - - - - -
發散性腦迴路
HIGH什麼-->畫什麼
- - - - - - - - -
不定期清理看不下去的圖

一只薄绿

看的超開心!!!我選擇留後面的尾巴!【堅決

敲感謝你能喜歡上我的膝丸喵!!!【眼角流出冷卻材


红雨Julian-自我统治:

前言

主膝丸→女审,有三日月→女审,髭切→女审

由  @逃生路线  的图而引发的脑洞。这里看一只膝丸喵。  又一只膝丸喵。

真好吃啊……不过我好像又SM了膝丸……喵。


==============================


膝丸变成了猫。

但并不是完全的猫——确切的说,他的身体缩小成了5岁左右的幼童模样,头上顶着一对肉肉的尖耳朵,身后跟着一条绒绒的长尾巴,说话的时候总是不自觉地带上“喵”的尾音,不过他自己好像并没有意识到。

大概是太过沮丧了吧,审神者看到他的时候,他依然如往常一样端正地跪坐在垫子上,然而头上的耳朵尖尖却是垂了下来,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

“并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态呢,大概过个几天就会恢复,请您不必忧心。”

一旁的髭切向审神者解释了前因后果。

早晨起床洗漱之后,出门时发现膝丸今天并没有像往常等一样在外面问安,髭切一开始以为弟弟大概是因为什么事情先去了审神者那里,想想又觉得不对,拉开隔壁的房门,就看到长出了猫耳和尾巴的小号膝丸正一脸茫然地趴在被子上。

确认了弟弟只是灵力异常,不久便会恢复原样后,髭切把膝丸喵给拎到了审神者的卧室。

“这幅样子毕竟无法出阵或是进行内番,还是要让家主知道会比较好吧。”

兄长您绝对只是想看热闹而已!

被拎起来在空中晃来晃去的膝丸喵看看自己身体幼童化后软绵绵的小手,又看看髭切毫不掩饰的笑意,第一次十分想要挠兄长一脸。


审神者似乎并不太喜欢动物——无论是大俱利常常去喂的流浪猫、五虎退的小老虎、外表是狐狸模样的式神狐之助,或者是三条家的小狐丸,自家的审神者并没有像其他大多数女性审神者一样对他们表现出额外的亲近,再加上审神者那十分容易过敏的体质,所以本丸的刀剑们一般都不会把那些毛绒绒的小生物带到她的面前。

因此,跪坐在审神者面前的膝丸喵由于身体的控制力不足而不自觉地露出了有些忐忑的表情,这副坐立不安的样子太过有趣,一旁的髭切直接笑出了声。

膝丸喵低下头瞪着榻榻米上的纹路,决定晚饭时要偷偷在兄长的汤里多加半勺糖。

不过审神者只是显得有些惊讶,对着膝丸喵上下打量了一番。

“……既然如此,那膝丸今天就留下来当近侍吧,在我的灵力范围内,说不定会恢复的快一些。”


这个小插曲看似已经过去,刀剑们按例出阵,审神者也专注地完成了工作,放松下来,对膝丸招了招手。

“膝丸,你过来。”

一直在帮忙整理文件的膝丸喵把手上的东西放好,然后走到了审神者的面前坐下。

“家主有什么吩咐喵?”

审神者的眼神游移了一下,最终停在了膝丸喵的耳朵上。

“……耳朵,我能摸摸吗?”

难道是要确定灵力的性质吗?

膝丸喵这样想着,向前挪了一下,低下头把耳朵送到审神者的面前。


审神者伸出双手,轻轻地捏住了他头上的两个猫耳朵。

从耳朵尖开始,用指腹轻轻地揉捏,缓缓向下,指尖稍稍探进耳洞……

“喵嗷!”

膝丸喵身体一抖,抬手推开审神者猛地向后退去,但因为身子太小没能保持平衡,结果不小心摔在地上滚了两圈才停下。

“诶!怎么,弄疼你了吗?”

面对膝丸喵震惊而不解的眼神,审神者也显得很茫然。

还是太用力了吗?

她这样想着,有点气馁地垂下了肩膀。


“不……没、没什么喵……”

膝丸喵忍不住打了个抖,甩去方才仿佛被电流击中般的奇异的酥麻感,犹豫了一下,还是挪回到审神者的身边。

“只是耳朵里面被碰到,感觉有点奇怪喵……”

“是这样吗,抱歉……”

看到审神者难得露出有点失落的表情,膝丸喵忍不住抬手碰了碰自己头顶的耳朵。

“家主您还要摸吗?喵?”

“可以吗?”

看到审神者因为期待而微微发亮的双眼,膝丸喵迷迷糊糊地又靠近了一些。

家主想摸,就让她摸喵。


这一次为了避免不小心摸到更脆弱的地方,审神者让膝丸喵背对着自己,抬手摸上他的耳朵。

膝丸喵僵坐着,感觉到审神者的手指时不时地捏着他的耳尖,滑过他的耳廓,或是沿着耳朵上薄绿色绒毛生长的方向缓缓顺毛。

只是这样的话,应该还可以忍受喵。

没、没关系的喵!

膝丸喵感觉全身发热,头顶的触感带来一阵微妙的麻痒,逐渐向全身扩散。

他觉得自己脑袋里的某种事物摇摇欲坠,但为了不让审神者失望,他还是用尽了意志力勉强地坐在原地。


过了不知多久,耳朵上的触感消失,紧绷的膝丸有点遗憾,但也悄悄地松了一口气。

幸好身体产生异变的时候也同时幼化了,不然真是难以收场……

然而还没等他庆幸完,身后的审神者就猛地伸手环住了他,将膝丸喵儿童状态的身体紧紧抱在怀里。

喵?

审神者的手臂越收越紧,这对膝丸喵来说不是什么负担,但背上传来的柔软触感让他一时有点发懵,根本没有想到挣脱。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耳朵旁边已经传来了审神者稍稍有些急促的喘息,和一丝热气。

热气?

膝丸喵的思维缓慢地运转着,然而审神者已经毫不犹豫地张口含住他的耳朵。

含住之后,仿佛还轻轻舔了一下,膝丸喵敏感的耳尖感受到一阵温暖湿润。

“喵喵喵喵喵?!”

这一回,膝丸失去了思考能力,他下意识地挣扎了起来,但耳朵自由了,身体却没有。

审神者用一种几乎能勒死人的力度紧紧地箍住他的身体,脱口而出的是难以自抑的喘息和呢喃。

“小、小耳朵……猫咪,猫咪,猫咪啊……”

虽然平日里也是无节操的平安刀,但对于变成了猫而十分敏感的膝丸喵来说,这样的冲击已经超出了猫状态下纯情属性觉醒的膝丸喵的承受范围。


他像只真正的猫一样“喵喵喵”地叫唤,徒劳地挣扎着,甚至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挣扎。

“喵,喵喵……”

他听到了猫叫声。

但这不是自己的声音。

“喵喵喵……”

是审神者的声音。

她是如此的喜欢猫。喜欢。非常喜欢。


“喵、喵……呜……喵……”

他的不受控制地发出猫的叫声,到了最后甚至带上了一丝泣音。

委屈的感觉。

也说不清楚为什么。

明明平时也没有这样喜欢我。

又高兴,又难过。


亢奋过头的审神者抱着膝丸喵在榻榻米上滚来滚去,过了好久才慢慢冷静下来。

然后就这样抱着有一部分变成了猫的膝丸,睡着了。

睡着的时候,也把膝丸喵抱在怀里,贴在身上。

离得这么近,他能甚至能清晰地听见审神者逐渐平稳的心跳。

听着她的心跳,方才又哭又叫消耗了大量体力的膝丸喵昏昏沉沉地进入了梦乡。


不知睡了多久,膝丸喵突然感觉到一丝凉意,他警觉地睁开眼,就看到三日月和髭切正坐在门口看着他,脸上满是“和善”的笑容。

他不由自主抖了一下,发现自己还是处于被审神者抱在怀里的状态。

门口的两位付丧神,面上的弧度又有了微妙的加深。

是家主她抱着我不放——似乎可以这样辩解,但总觉得好像会陷入更加危险的境地。

膝丸喵默默地想着,轻轻推开仍然熟睡中终于放松了力气的审神者的手臂。

他试着往前挪了挪,动作却又突然顿住。

带着一种微妙的预感,他慢慢地扭头。


果然。

审神者今天穿的是一条长裤,之前因为耳朵而被忽略的、膝丸喵的尾巴,此时正被她夹在双腿中间。

好像还夹的挺紧。

起身的时候另外的两人也看到了目前的状况,于是背对着门口膝丸喵,感觉落到自己背上的视线已经可以扎人了。

膝丸喵把尾巴抽出来的时候,审神者大概是感觉到了,还轻轻哼唧了一声。

啊,要死。

真的。



“请听我解释喵……”

“哈哈哈,解释的话随时可以哦,并不耽误什么,是吧?”

“没错哟,我亲爱的弟弟,你想说什么都行,不过要先把这个罪恶的东西给退治掉……”

审神者醒过来时还有点迷糊,刚一睁眼就看到膝丸喵趴在地上,三日月和髭切一个按着肩膀一个按着腿,髭切手里还拽着膝丸喵毛绒绒的尾巴,脸上的笑容异常灿烂。

“……你们在做什么啊。”

审神者带着一点起床气,有点不高兴地看着他们。


“哎呀,吵到家主了吗。只是有点疑惑,我还以为家主不喜欢小动物呢,看来是我疏忽了啊哈哈哈哈……”

三日月面对审神者,迅速换上了春暖花开的笑容,只是手底下的膝丸喵还是被牢牢地按在地上。

审神者清醒了一些,有点愣神。

“不喜欢?倒不是不喜欢……只是我有个不好的习惯,遇到很喜欢的人或物时会忍不住把对方紧紧抱住……我妈妈都曾经差点被我勒到窒息。因为怕自己不小心伤到那些小动物,所以我一般都不怎么亲近它们。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猫啊……还有小狗也好可爱。”

审神者幽幽地叹了一口气,转而又高兴了起来。

“不过膝丸变成了猫真是太好了,虽然只是暂时的……可以紧紧抱住,也没那么容易受伤,我都好久没有撸猫了,感觉好开心啊。”

心灵得到了毛绒绒治愈的审神者露出了平日里少见的、完全放松的神态。

“能看到您的这副模样,弟弟的牺牲也是值得的。”

还没等审神者想明白髭切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就看到他笑眯眯地低头看着自己的亲弟弟。

“说吧弟弟,你是想留着前面的尾巴,还是后面的尾巴?只能选一个哦。”

“不要啊兄长喵喵喵喵喵……”


“……你们两个给我住手啊喂!”



-完-



==============================


后语

有修罗场的梗不出修罗场,不是修罗场的梗偏出修罗场……

有发现我很喜欢对耳朵动手动嘴吗?因为我是耳朵敏感的类型,这样的想象让我比较有感觉。

膝丸终于从“比起膝丸审神者更喜欢膝丸喵”这件事中体会到了“比起审神者膝丸更在乎兄长”的不爽【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181)
©逃生路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