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謝謝你喜歡我的畫
灣家
- - - - - - - - -
雜食派、主BG
- - - - - - - - -
發散性腦迴路
HIGH什麼-->畫什麼
- - - - - - - - -
不定期清理看不下去的圖

1. 鶴丸國永深覺做刀不易、做人好難

2. 鶯丸就是這!麼!可!愛!

3. 最近家裡貓咪換毛、不梳就天天櫻吹毛狀態。



- - - - - - - - - - - - 

 (´・ω・`)   那個....還是稍微提一下。

雖然基友說這樣程度的無所謂。

這裡吃鳥組、我的理解裡鳥組是很不可思議的CP

以至於我憋了23分鐘還想不出怎麼去解釋對他們的理解【語文太糟了

不是激烈愛得死去活來,不需要很多語言就能互相理解

特别两位都是爷爷级别,想想他们的对话就特别有意思

偶爾互相開著無傷大雅的玩笑,打打鬧鬧,平靜卻深厚

不太像愛情,但是很強烈羈絆的關係...啊.....真的說不來.....

...........對不起我承認我的語文太糟,真不知道怎麼說明orz


评论(19)
热度(67)
©逃生路線 | Powered by LOFTER